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开学了


说好的泰国旅行和哥哥结婚更新呢。。。。。


那一切一切就随着新的一年忘了吧



今天是我fr5生活的第一天
说真的我到现在都没什么真实感觉我已经fr5了
teng和nee简直兴奋得和去远足前夜的小屁孩没分别


吵死了(╬▔_▔)

而且她们很不乖,每一节都要跑出去
让我压力甚大啊啊啊
妹子们不给力啊啊啊啊啊啊

嗯对
今年又同班了

去年班上的混蛋们都差不多都同班
应该说华人全都一样吧

但是团和小汉汉说要转班
我和teng正很努力强制性挽留他们ing


马来朋友们有好几个女的就不在了
不过小美女farah还在
akulamatata成员也全都在

很明显在这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
我真的会很尽兴很快乐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
对了
和大家说句新年快乐哟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